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

无关情人节

忘了过去的情人节,我到底是以怎样的心情面对,可是昨天我过得很自在。
情人节的晚上跟公司的人饱餐一顿后,去见了我那“终于”恋爱的朋友。
我问朋友:做莫情人节你要约我出来?
朋友答:因为那天你说要约出来的啊。
不过……我倒真的忘记了,但还是心存感激。
然后,我把最近发生的事都告诉了朋友,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了,讲完以后心情特别愉快。

朋友说我变得比之前开心了,嗯……好像真的有一点。

毕业以后,我就站在这个十字路口很久很久。
这半年来,日复一日,没有目的的生活着。
有时候突然很起劲,有时候却突然很沮丧,
跌到、起来、再跌倒、再起来。
感谢那些曾经在我失落的时候,陪伴我的朋友。
我常常前一晚才在电话上对着朋友哭得很凄惨、隔天又回电给朋友说我好了、后天又再一把鼻涕一把泪、大后天又重新振作起来……
感谢这些被我的神经质害惨的朋友们。

好多的事情仿佛在倾吐之间得到厘清。
最近,我开始去想我的人生规划,虽然慢了一点。
这些日子以来我以为过去参与或做过的事让我不快乐了。
可是,仔细想想过去没有不好的,我需要的或许是另外一种能够让自己快乐的生活方式。我决定给现在的生活一个目标和期限,完成以后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24岁的情人节最后的几个小时,跟那常常说我跟她很像的学姐聊天。
被她说着说着,似乎被催眠了,遇见她仿佛会遇见未来的自己。
她担心我以后到了她那把年纪依然孤家寡人,
于是我告诉她,我们可以一起老。

单身没有不好的,只是不能买Gardenia的方块面包,因为一个人吃不完。
(Masimo也很一样)

Share/Bookmark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