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Monday 4 January 2010

哦……尊严

虽然我很讨厌那些老爱挤在门口、不愿往车厢里面移动的人
群,
我曾经因为这些人的自私,而错过一趟又一趟地火车,
也曾经因为为了赶上巴士,而破财挡灾。
明明一块钱就能到达的地方,我却要付出10倍的代价
可是像我这样没有“尊严”的人,怨得太多也觉得于事无补
因为我们还有无数个等待巴士、挤KTM的日子。
今天能够不用太多的时间等待,没有太多的延迟班次,
我觉得是侥幸!
像我这样用心搭车的人,我希望我们女生有自己的车厢,
在这里拥挤既然无法根治,保护至少不要忽略。
回金丹阁的路上,感受别人的尊严。
咻一下,我吃了感动面。
咻一下,我去了涉及军火交易的银行。
咻咻咻~我在全马第二大的新村穿梭着。
车子停下,临时去了理发店,
理发师说我适合直发。
我以为是脸型问题,结果答案竟是:
看你披头散发的样子,还是直发符合你的个性,容易打理。
我下定决心把尊严搁一边,先弄直头发去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