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Tuesday 5 January 2010

后遗症

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at 02:26
房间有点热,如果是关丹的家,也许现在还下着雨,冷冷的
空气也许比较容易让人入眠。
现在的关丹也可能是雨季刚过,空气还残留着一股寒意。
我不懂……我已很久没有在雨季里度过我的假期了。
刚从曼谷回来,身体似乎调适不来。
不是那里的天气与这里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只是过去的几天里都在冷气房入眠。
我不太喜欢整夜的冷气伴我入睡,就算是最热月份里,我总是会在处在半梦与半醒之间,起身把空调关掉。
我不喜欢那种早上起来鼻子塞着的感觉,庆幸能安然度过第一天的我,却不幸低在第二天被感冒袭击。
喉咙开始疼痛,虽然我很努力地喝水,可是我最终还是抵挡不住摆在我眼前的美食。
喉咙疼,可是我依然对辛辣的食物欲罢不能。
咳嗽,我却无法阻止我自己品尝期待已久的芒果糯米饭,里头冰冷的芒果雪糕足让人自掘坟墓。
冰啤酒,鸡尾酒……煎炸爆炒的食物几乎都被我抱着将计就计地心态给解决了,结果过去的两个夜里我是抱着炙热的身体入眠的。
声音从沙哑变成了性感,打从早上开始就喷嚏就一直打个不停,原本以为临走前吃的那碗超辣的泰式粿条汤能够帮我通通鼻,不过我想它只会让我的病情加重。
也许一切都会变好,如果我现在可以立刻入眠。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