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Tuesday 5 January 2010

迷糊日记

滑鼠一点,机票定了。
确定要去了,可是我还没准备好。
要带什么,不能带什么,去哪里换钱,几时换……第一次要
出国的人应有的态度,我却没有。因为原本要去泰国的那次已经被交代过了一轮。
可是我好像还是似懂非懂地,今晚可以想好问题问莱恩吗……不懂,因为疲倦已经在袭击我,我只想快点去睡觉。我知道还有许多等着我去完成的事,想找个人来监督我。
今天终于回到沙登了,可是却想念起那老是被我批得一文不值的学运家。
搬去的第一个晚上发现原来还有很多人一起入住学运家,仿佛一个小型的internship。
有好久不见的,也有刚刚认识的,结果都挤在客厅,像咸鱼似的并排而睡。
每天早上起来,都是冷冰冰的感觉,最近这里的夜晚总是在下雨。
早上的开门,关门声,脚步声,说话声总是刺耳。总是在半睡和半醒间心里催促他们加快出门的速度。
记得有一夜,我把自己摆在了靠近门口的位置,冷冷地风从门口吹来,几乎要冻僵之际大门被关了,风扇也被调小了,心里满是感激。
现在的我暂时不喜欢那种一回家没有人的感觉,我开始想念玛丽安了。
星期日的SUARAM 20 周年庆好好玩,完毕后继摊mamak档。
可是学运的20年会在晚宴,还是mamak档过的呢?

虽然每天要走一段路才能回家看似很疲惫,可是喜欢运用走路的时间想东西。
这次的假期我想好了,是要沉淀自己。去实习不是想学什么的东西,只是不想太放任自己,虽然我一直跟别人说我失去了美好的假期。
美好的事,就是想做就去做。
所以,想睡就去睡,先把未完成的资料搜寻搁一边,明天早起继续做。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