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Monday 4 January 2010

妈妈的问题

妈妈问:几时回家?
我说:如果可以的话,圣诞节回家。

妈妈说:毕业后,回来关丹做工吧,可以陪我。
我说:关丹好像没什么发展。

妈妈说:我看以后要搬去吉隆坡噜……
我答:关丹比较适合你,朋友比较多。

妈妈又问:你以后一定要做记者咩……

这一次我没有回答,因为我也不懂。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