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实习日记 1

Tuesday, 12 May 2009 at 00:45

先向玛丽安,介莹,棣惠,阿佬,晓婷说抱歉。不能及时回
复你们的简讯,因为我的电话充电器坏了。那天打扫学运家时,发现了一个充电器,可是转眼间就不见了。是刚刚问了泽钦,又找回啦。
兴隆说要写日记。
今天破了筹备时的记录,8.30准时起床。9.15分,郑屹强先生准时出现在学运家门口。9.30的班,竟然还来得及吃了早餐再去上班。老板是赖昭光,有幸成为风云时报开张以来第一个实习生。早上先来个课题讨论,定今天的议题,今天没有参与讨论,明天得积极发言咯。被分派撰写《黑色507》的新闻稿,还有关于纳吉向民联提出谈判解决霹雳僵局的报道与事实评论员的采访。能与唐南发聊几句,我要疯了,可是晓晶一点也不羡慕.哈哈。
所以就有了史上第一篇报道。嘻嘻。
http://www.therocknews.com/dama/local/3030.html
原本的稿,因为一时大意而不见了,只好重新再写一遍。感觉很soho一族,因为可以一边写稿,一边看新闻,兼facebook,msn……很轻松一下。可是旁边的屹强,还有对面的小芳却很忙。一直跟进高庭的判决,一时听到尼查直奔霹雳州见苏丹,整个霹雳局势陷入紧张状态。看来明天更精彩吧。感觉很不错,一直站在新闻最前线。
好吧,要好好的干,明天会更好。

Share/Bookmark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