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咸鱼街日记

明天要回沙登了,大概一个月后才回关丹吧。
跟老女人一样,想在家颓废,放纵自己。
这几天,卧在冷气房做宅女,看书,上网,看戏,赖在床上……
还有稍稍想想辩题,不亦乐乎。
这个学期,呆在家的最长的期限不超过一个星期。
也许留下来的时间短,每次都嚷着要去海边。
海边去了两天,曾经不觉得怎么样的海滩,却成了我每次回家最期待去的地方。
因为那时我将会看到久违的朋友们。^^
很久没有驾车了,今天兜介莹去mega。
开车的感觉就是爽~
穿梭在街道时,遇上快车。
傻的,这里是关丹也,有必要酱快咩?
去大众书局看有什么好康,看到twilight中文版,没有兴趣。
看到《明辨是非》,几便宜一下,可是还是得克制自己,向阿佬借就可以了。
我要好好控制花费,就连买书也得三思了,我的生活费可是要撑上两个月的哦。
哈哈,看到东方神起做封面的杂志,竟然没有购买的欲望。
上楼看到《secret code》预购要50++,我会买的,如果我没有饿死的话。
我们看到数字小姐,有心回避的人士请不要去Vinci 那一带咯,不然后果自负。呵呵
回家,把所有带回来的东西,又统统塞回行李,费了劲才挪出一点位来给家宝,我可是承担不起家宝的巴士费的。
想到明天一个柔弱女子,要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就觉得恐怖~~
在家天天有妈妈的菜,妈妈的汤,明天又要回到味精多多的日子了。
其实能为家人分担也是一种幸福。
不用怀疑,虽然不常回家,我还是会想家的。
我可是爱家的巨蟹啊。
记得等我回来,要开制服派对哦。嘻嘻。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