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庆幸有你陪我


我们是系友,是辩论组,又是朋友。
回想一下,我已经分不清楚,我们熬夜是为了辩论组,还是
为了赶功课。
为了叙别会,我已经分不清楚谁打谁,大家都在彼此分担着
但是昨天没有跟你们挨义气,现在有点懊恼了。
会坚持下去,因为有你们一起走。
黄麒霓,
你是做么?!为什么一直要哭……
卜伊雯,
你又做么,一直不懂不懂不懂……
停了很久,太多的话,不知从何而写起。
下个学期,又多了个屋友身份,你们烦不烦啊,为什么我连回家都要见到你们。
廖淑娜,
总是一脸轻松的样子,下次再一起去oldtown啊,再把麒霓弄哭。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