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不算实习日记gua……

电视播着《终极天团》的决赛。
每年同样的模式.
开场前来个大合唱,串烧歌曲做得有够烂的。
什么评审占50巴仙,什么观众投票占50巴仙。
又是一个骗钱的电视节目。
又是那对令人汗颜的主持人,
没有主持功力,只会一直叫人sms.
又是那个唱片一年都没卖几张的评审,
讲着虚无飘渺的评语。
又是一群唱歌唱得面部扭曲,却没有感情的参赛者。
竟敢唱东方神起的《Rising Sun》,可是舞却跳的那么烂。
黄翠妮,你有种就不要看!

那天问了从KL站去富都车站的路,其实也似懂非懂。
跟猪尾告别,和玲莉一起并肩作战。
到了站,却不知何去何从。
幸好遇到一个想要跟我们去车站的美瑶,
幸好她懂路,不然我们可能要做迷途羔羊了。
和美瑶总算是有了一段路的缘分,
不懂下次我们是否会在地球的哪一方相遇呢?
临走前,她劝我要多吃蔬菜水果,
我满腹疑问???
以为她要像建侑那样,叫我吃多点绿豆,因为脸上的痘痘。
原来……她看到我的脚的胎印,以为我皮肤不好。
呵呵,那一大片红色的“地图”胎印的确明显了点。
可是都跟了我21年,习惯了。
每次被问起,我都会不厌其烦的把我妈妈告诉我的告诉别人

妈妈说:“以前我在怀孕你的时候,就油了baby学走路的车啊,所以就动了胎气咯”
信不信由你,我已经把这当成我的专属故事了。

回到家,一直担心的东西,看来有缓和的迹象。
暂时有喘气的空间。
吃咖喱面成了回家必做的事,还有妈妈说明天在我去买好吃的带回去。
原本想约朋友出去喝茶,可是突然只想在家里赖着。
一直追踪校刊,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我要力挽狂澜。

最近在学运家过着有点非人的生活,是“有点”罢了。
几天没有写实习日记了,太累思考不了,写不出来。
每天都在熬夜,每天早上不是被闹钟吵醒,而是被自己吓醒
这种生活还在恶性循环着。
昨天熬夜重听录音,可是还是敌不过睡神。
要自己早起写稿,结果不小心又睡过头。
搞到临出门前,才把稿写好。
所以今天要好好地睡一觉,其他事情摆一边。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