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一年咯

离开校园一年了。
最快乐的是,不用再跟那些化学、数学公式纠缠了。
本来就很喜欢上学,虽然我更喜欢跷课。
不明白为什么要一头栽入让我头晕目眩的理科班。
只有做活动的东西最有满足感,享受那种跑上跑下的疲惫。
记得当是顾问老师在底楼,我们班在三楼,有什么事情都免不了要做这些额外的运动了。
家靠近学校,总有迟醒的理由。
记得有一次,九点多了才醒,不懂当时为什么还兴致勃勃地要去学校。
结果,轻易地突破保安,进到课室还获得全班的掌声。

每次经过校园,都很想念每一个穿校服的日子。
最难熬的日子过去了,我总是这样觉得。
现在才发现,这句话不适合套在每个人的身上。
还有很多的同窗在为理想苦苦努力、奋斗着。

进大学一年了,
学会跷课,学会吹水,学会临时抱佛脚。
虽然,这些劣根性早在中六已经萌芽,可是当时还不至于当考试敢死队。
今天要考试,还有人在那边看球,干些不知所谓的事。
是的,我不应该一根竹杆打翻整船人。
也是有挑灯夜读的一群,
不好意思,不知所谓指的是我自己。
上个学期展望这个学期,这个学期不敢展望下个学期了。

现在的我想念着,过去校园的日子;
以后的我应该会想念现在的日子吧。
总有些事情让你耿耿于怀,
总有些事情能让你会心一笑。
我想。
人就是这样,
一直不断地往前走,又一直不断地回头看看来时路。
我们都一样。
躺在床养病十天后,继续演出。
赢了个第三名……
看看照片有没有熟悉的人?
每次看会照片,才发现自己的丑。
当年的帅哥美女,你们去了哪里?
新朋友,大家好。
组织有爱 ^^
嘿嘿,朋友们。
我们何时再相聚?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