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忘了的感觉

今天是15号了,忘了要发生日简讯,甚至也没什么冲动去
庆祝。
是我们太忙了吗,还是我们不在乎了?
上了大学以后,只有回家才会聚一聚,这是例牌的动作,还是那一份情感?
真的只会在伤心,需要人来安慰的时候,才会想老朋友吗?
那一段念书,一起疯的日子我们是白过的吗?
很多的事情,在我们不知不觉中起了变化。每一次的兴致勃勃,换来的只不过是空欢喜一场。
扪心自问,我们这么多封简讯,有多少封是给老朋友的?
当初的承诺去了哪里?每次被谴责太忙,但是又不为所动。只觉得朋友永远是最体谅你的人,但是自己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让他们失望。
我不懂当我的朋友伤心难过的时候,我会在那里。
只希望当你难过的时候,第一个会想起我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