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原来如此

原来宿舍发生偷窃,我们就有被搜查房间的理由。
可是我们却不能监视搜查,
原来昨天房间被人闯入,
原来我的吹风筒、收音机被拿了。
原来MTM可以有那么大的权利。
大得可以拿着一大串锁匙招摇过市。
虽然你说是为我好,所以帮我把东西给收好。
不好意思,这种做法我不能苟同。
不好意思,我想你们不懂什么叫做尊重。
我知道有个东西叫留言,有个方式叫字条。
原来就算我搬出去住了,
我还是要被你们所监视,
因为条例列明,我的住所在需要的时候还是要被你们搜查!
不好意思,不是你们的错,
因为条例不可以改,你们只是依序办公。
不好意思,是我的错,
是我心甘情愿成为不公平条例下的服从者。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