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插播实习日记之我是爱哭鬼

搞不懂自己的泪腺为何那么发达
开心又哭,伤心又哭。
哭总叫人不知所措。
哭让人上不了大场面。
虽然讨厌爱哭的人,可是我就是那个爱哭鬼。
分享会总是哭的稀里哗啦,仿佛只有哭的时候才能把话说清
楚。
每次很努力的克制自己,
可是越要克制,眼泪越泛滥。
都是勇进的错,是他打开我的水喉paip的。
觉得自己今天很丢脸。
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
其实真的不是大叔的错,
明白他的用意,真的。
只是有点自责罢了。
不过不用紧,棣惠说要帮我家法侍候他。
我就拭目以待吧。^^
如果你是我朋友,就不会不曾看见我哭。
爱哭,不是脆弱,只因我在乎。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