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一大清早和老人家在高速上奔驰~

我是来到这里,在学会怎样做“坐”摩托车的。
以前笨笨的,觉得坐摩托时,双手总要搭着前面人的肩,不
然就没有安全感。
有一次做老人家的摩托时,不小心摇晃,导致险象环生。
从此老人家载我的阴影挥之不去。
今天和老人家去sg.long,去帮“伯七”二人组拍摄
我借个背影,老人家演回自己,劫匪,呵呵。
又要坐摩托,而且要坐蛮久的,战战兢兢。
我全副武装,却欠了个挡风的头盔。
我的冷衣抵挡住了阵阵的冷风,但是眼睛却睁不开来。
不停穿梭在车龙中,非常恐怖~。
老人家又在警告不要乱摇,只好认命,乖乖听话。
转错路口,去错地方。
徘徊,停滞,结果前后遇上了3个保安.
我们成了可疑人物,老人家口中的“咸鱼”犯。
安全抵达,顺利拍摄,大家继续加油。
回程,我换了有挡风镜的头盔,可以看风景了。
但是我却看不到100yen 在哪里。
老人家,好好休息吧。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