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实习日记7之今天的新闻真大条!


今天风云出了一则独家新闻。
因为一时的大意,误把tested negative诠释为呈阳性反应。
结果导致我国出现第三名A型流感患者出现。
搞到被读者鸟,要出道歉启示。
如果我再细心一点,就不会乌龙百出。
人家假假都是都Biology的。=-=
要从错误中学习。

今天早上是有点不在状况。
因为昨天太累了。
跟大伙儿到国大看辩论,再来一场《天使与魔鬼》。
知道要搭KTM,早就做好心理准备。
可是不懂走什么狗屎运,KTM的电流中断,停止操作。
一起受困还有国庆和全嫂。
最后有劳玛丽安把我们带到Sg Besi。
看来我们三人是“患难见真情”。

去隆雪华堂,找猪尾。
《动态度》,赶得及看几支表演。
音乐也是一种宣泄方式。
乐队一百分,观众的反应则有待改进啦。
讲到这里,天公仔又要出场咯。
话说,天公仔在音乐会结束前,赶得及凑上一脚。
可是天公仔讲话大大声,结果音乐一停,
全场就只听见他的声音,丢脸死了。
结果上了车又引来一阵爆笑。
天公仔丑事又添一单。^0^

从金丹阁带回了家宝,被单还有装衣服的篮子,还能“益”
猪尾。
有了这三件宝,我在学运家的生活更趋向完善。

呼~纳闷,我的电脑安装不了photoshop,只好暂时脱队一下。
大家要好好学,然后教我啊。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