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Share

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因为突然有了一种安全感。
因为我的老哥就在不远处,虽然我每次都选择抛弃他。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虽然我的功课还没做完,
今天却前后和不同的人出去了三次。
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虽然玛丽安不喜欢。
我喜欢那种走火入魔,虽然玛丽安每次都问:你们不显的咩

我就是喜欢把玛丽安跟玛力欧牵扯在一起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虽然我的功课总是排在最后头。
我的稿要拖到过了截稿日期才不慌不忙地电邮给欧阳。
我的功课来不及交上去,也可以很坦然。
我喜欢每次都能化险为夷的感觉,
我欣赏我们用一个晚上就能做出40几页的功课,
我佩服我们呈现时候的快、狠、准。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虽然我总是在每天早上期待家里的两个女人不要去上课,
这样我就能睡迟一点。
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虽然每天都要被两个女人烦,
虽然我很享受她们去上海时那种家里的宁静,
可是我还是很愿意给她们烦。
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虽然每次都要临时抱佛脚。
虽然我们每次都很“伯七”,连做一个奖杯都可以都要做到最后一秒,
我就是喜欢那种犯贱的感觉。

不要理我,我疯了。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