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笔于凌晨四点钟

倒数回家的日子,本来星期四就可以收拾包袱走人,但是星
期四晚上叙别会要开会。
很想快点回家,暂时抛开这里的一切。
生病的时候,总会想起家的好。我要回去吃咖喱面!
昨晚,太累了,迷迷糊糊中就酱睡着了,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三点了。
三点半约了全主席他们开会,结果我们五点才开始。
不懂,很讨厌不准时的人,但是听了他们迟到的理由,觉得很好笑,也很无奈。
因为巴士司机睡着了。
六点跟曾佩雯小姐去pasar malam,搞不懂自己为什么抱病在身还那么的兴致勃勃
等巴士等了很久,我们沉默了很久。想了很多的东西,突然觉得跟曾小姐还是不要做队友比较好,至少我会对她好一点
到了夜市,大块朵颐,太饿了,吃了大份的炒粿条,萝卜糕,章鱼烧还有打包豆花汤圆,把没吃的午餐也补回来
一直被“风吹雨打”,真的希望自己可以病得严重一点,明天去PK,然后不要去上课。
唉,每次出去都花了不少钱。
很累,但是还是用了我仅存的力气把衣服洗完。
很累,但是还是看了一集《我的亿万面包》。
很累,但是还是上了facebook一下。
很累,但是还是看了报纸一下。
不知不觉睡着,醒来,凌晨三点钟。
谢谢,志杰和维新的慰问,我还好。

是时候,继续睡觉了。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