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实习日记9之找本书来看


最近有越来越早起的趋势~
从今天起要做追风少女了。
从今天起,要和三火一木一起骑摩托上班。
虽然,三火一木说对松荣的125胜任有余,可是临出门前就出师不利。
最后只好出动阿饼的摩托。
一路上惊险万分,三火一木的技术一目了然。
我只能像丽仪那样说感恩,我安全抵达目的地。

少了屹强的办公室,特别的静~~
原来自己一直都很幸福。
搞到自己没什么记得回家的路。
凭着感觉和记忆,还有一轮又一轮的死火,
我顺利回家。不对,是我们。

总觉得分享会是有说不完的东西,我到最后是有点不在状况啦。
听蓝志峰学长的分享,让我发现自己太久没有阅读了。
每次累了,真的就只想看娱乐版和副刊。
家里还有几本未看的书,更想看他提的每一本书。
自我充实很重要。
还有评论,可是第一篇却迟迟出不来。
真的,赚稿费也可以是写稿的动力。
没有筹备辩题,可是也一样夜睡。

分享会,Penanti讨论,宣传组会议就像接力赛一样
觉得最近的时间都不够,搞到很夜才睡觉
还有迎新月的筹备,讨论,通知……大家都各散东西,有点没有头绪。

一点又过了,我们又再break the rule.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