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实习日记19之迟睡迟醒

几个星期前,9点钟准时出门吃早餐。
可是这个星期下来,却是9点准时起床。
昨天弄完推介礼的模板时近两点。
尽一点力,大家都辛苦了。
冲凉的时间又再推迟了一点。
健燕也差不多变成我的kaki 。
这样的生活不断地在恶性循环着。
每天连贯性的活动,失去了沉淀的时间。
容许我小小的怨言。
累了,想逃回家了。
想逃回家,颓废整个假期。
想躲在房间,慢慢翻阅去年书展买的书,
闲着就上网,睏了到头就睡。
我的朋友在关丹等着我,
TC的海风正等待轻抚(更正过了)我的脸,
我的家人需要我的力量。

大家努力的成果^^
慧芳说这朵云像家宝的大便。
每次都觉得我不怀好意的小堂妹。
只能怪我回家时间太短暂了。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