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终极实习日记之榴莲飘飘~

从实习的第一个星期,就说了要买榴莲给我开,
到最后一天,大家的“美梦”终于成真了。

昨天才告诉小周,我没吃过榴莲。
结果今天就能处女下海吃榴莲,
嗯……还是榴莲口味的dodol比较好吃。

今天竟然是被猪尾叫醒的,日子越久越堕落。
所以保持工作的热诚是很重要的。
离迎新筹备还有几天,什么事情都没有头绪。
感觉很多东西要做,可是就是无从下手。
本来今天想跟每一个人拍照的,还有难得大家今天穿粉红色系。
可是还是没有。
下个星期吃鱼记得叫我哦。

天空响雷,匆匆下班。
最后一天当追风少女,竟然给我遇上雨天。
雨中在大道上奔驰很刺激。
当雨更大的时候,我也到家了。

实习,也结束了。
会让友报心理不平衡的照片。
生平第一颗榴莲
这不失一个吃榴莲的方法。^^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