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不要让我觉得自己愤世嫉俗 2


不好意思,如果今天我有份把场面搞乱。
我控制不了自己,当我遇上那些自以为是的人的时候。
我不能容忍那种讨论的方式,主题并不是那样子定下来的。
开会是需要有备而来的,讨论是集体的脑力激荡。
还有我不懂你要讨论什么,所以我不懂如何跟你讨论。
我不是有心找砸,只是不屑你们儿戏的态度。
还有一个马来西亚不是什么好主题,
还有还有这根本就不是你的意见,
只不过是肥佬教授的跟屁虫。
我尝试做着反对的动作,无奈我只能一个巴掌拍不响。
我不懂自己是懂得太多,还是懂的东西太冷门,
一个黑色马来西亚,你不懂没关系,因为学运的T-shi
rt 买得太少
霹雳州国阵夺权,议长闹双包,好多人士在烛光晚会被抓,你应该懂吧?!!
昨天博大有9 人被捕你不懂没关系,因为你们只看主流媒体,那就照单全收好了,
就是要这样,以后你的前途才能一片光明。
生气后,总觉得自己过度偏激。
每次都觉得做功课罢了,得过且过,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算了
可是,就是因为这样让我觉得不读传播系也罢。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