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请对我坦白一点,好吗?

下着雨的夜,
对着电脑荧幕,很平静地对珊颖说,
不用给我任何反应,只要听我说。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为什么我可以拥有不知道的理由。
其实通电话时,
眼泪又来泉涌而下。
其实我已经不懂怎样不哭。
老哥叫我安排时间回家,
我说我很忙。
但是这次决定要不顾一切了

。。。。。。。。。。。。。。。。。。。

又打了通电话回家。
为什么我总是要不经意才可以知道你们的一切,
为什么我不能懂,
你们凭什么判断我是那么脆弱的孩子。
我不能做些什么,
可是,请让我知道,
好吗?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