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实习日记5之男生要学会保养

我觉得学运家的男生,应该多注意一下皮肤,保养功夫要做得彻底一点。
得学学国伟那样,就连黄翠妮要迟到了也在所不惜。
听说上班的时间伸缩性很强,不过也要自律啦。
莱恩一如往常打包隔壁mak cik的 nasi lemak,
持续踩mamak叔叔的场。

发现幕后果果是同乡。
原来咸鱼不是关丹的土产。
今天出稿速度跟昨天一样慢,
从被改过的稿中学习拿捏和取舍。
被某大叔说中文不好,
听说大叔之前被揶揄中文不好,
看来纯粹是大叔心里不平衡,呵呵。
不过被提醒的语法,会改进的。
不用写辩论稿的日子,我写新闻稿。
不用出战场的日子,我在为翻译学术性名词抓狂。
今天的办公室,锐嫔依然专注地写稿,
小芳的键盘依然神速,屹强的声音依然那么的大声~
坐着静静地观察,耳听八方其实也是一种学习。

在金丹阁,被玛丽安宠坏。
在学运家更放肆了,至今本人未洗、晾和收过自己的衣服。
我会面壁思过。
打了个电话给家里,又想念家多一些。
声音持续沙哑,谢谢天公仔的枇杷膏咯,
明晚会回金丹阁。


p/s:习惯了文不对题。xp
谁的鞋子没有parking好?我确信我的鞋子是被人撞的!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