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不够卜伊雯多

不像卜伊雯那么多东西要收。
所以到现在我还原地不动。
我有很多带回家,又带回来可是还没看的书。
可是就是不够卜伊雯的多。
因为她还有很多未拆封的书
我的衣服不算多,
因为要像卜伊雯的衣柜那样,
收了却好像没有收一样,才叫多。
我的鞋子,虽然平时都来来去去那几双,
可是加拖鞋也有十双,其中还有两双还未穿过的高跟鞋。
下个学期要勤劳一点穿,不然会被谴责暴殄天物。
我的课本,讲义不需要怎么收,
因为平时分类功夫到家。
还有文件夹,背包,字典,餐具,纸袋……很多很多
不过也不需要怎么收,像麒霓说那样,统统丢上车就可以了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