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谁来让我相信

《大专法令》讲座后,有人说在这里得到冲击时,
对我来说是一种很鼓舞的现象,
至少让我知道在这个校园还需要开拓更多的空间。
原来这个圈子老生常谈的学生自主,学生自治在其他人的眼
中是那么的理想。
我不懂为什么我自己讲到激动的时候我就会哭,
不过你们总是对我说,我们早已习惯了。
我就是不懂为什么有人可以如此的固执,虽然他们都说每个人可以有自己的想法。
我不懂我为什么有人可以那么的专制到一种地步,限制别人自己却又在滔滔不绝。
什么叫个人意见不可以说,哪就请你提出检讨的方向,
不要在我再三提醒目标有没有达到时,却在那里原地打转。
我要说,你所提的没有一项是质疑内容的的东西,
你觉得主讲人语气在藐视在座的各位,
其实他在说的大学生的“无知”,大学生的事不关己,确确实实地在反映着你现在的状况。
所以我要霸道一点地说,
你就是那个无知的大学生!
我就是在马后炮,我就是很不爽!!!

学长学姐总是会告诉我,这些人就是你应该教育的对象。
可是今天我却在这里自暴自弃,谁来教我怎样做……
记得去年的前进干训欣意曾对我们说:谢谢你们让我们相信我们以前走的路是对的。
可是,今天谁来让我相信我所做的东西是有意义的 。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