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我没有被怪叔叔的麦当劳骗走。

今天独自一个人去市中心拍照。
原本那天约了系友们一起去博特拉再也,但是临时爽约了。
那时候在懊恼,很担心跟这群一起主修新闻系朋友的距离越
来越远。
老女人自荐陪我,但我觉得带着她很麻烦。
其实,昨天有一半是因为想休息。
。。。。。。。。。。。=.=
不知等了多久的巴士,多久的komuter,跟ah boy讲了蛮久的电话,我才到达KL Sentral.
往monorail走去,其实自己没有什么计划。
然后就搭到去Hang Tuah,下站后看到半山芭监狱,但是没有什么灵感。
又回到maharajalela,才一站就要1.20.
半途买了excel,结果被砍2.70,纳闷。
去了隆雪华堂,但是志不在拍照,只想进去看看。看见一排灯笼,嗯,就拍了下来。
又回去对面的观音庙,草草拍了算。
下车的时候看见走廊上往chinatown的指示牌,在想会不会不是茨场街,但是告示牌却指向不知何处。
只好凭感觉走,看见前面的警察局,右手边是被老女人说成是dataran merdeka的Stadium Merdeka。
觉得不对,只好回头走。看见了地图,知道该怎么走去china town。
走着走着,发现感觉对了的庙,走进一看,原来这就是听闻已久的陈氏书院啊。
拍了好几张就继续往前进。
身上只有十多块,经过很多批发商店,只能走马看花。不懂为什么今天这么闲情。
进入茨场街,终于搞懂茨场街的方向和路口。
加快脚步,不想逗留太久。
往富都车站走去,更想快点回家了。
看见很多白制服的学生,看见吉隆坡塔,越走越靠近,捕捉她的倩影。

此地不宜久留,赶快闪去metro17.
遇到关丹的学姐,曾经想把我拉入直销界去买灵芝的学姐。
原来,学姐转行做Exxxx什么储蓄的。
学姐真高明,问我男朋友是哪里人?未免太开门见山了吧。
道别学姐,回到学校,回到熟悉的putra,看见sotong.
赶去图书馆。Sotong告诉我,今天被写两个半“正”字。
我想我们是疯了,在图书馆笑到前仰后翻。
还有今天我们多了个王大妈。
回房,上不到网,气爆。>_<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