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实习日记13之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学长说在intern的时候容易让人擦出爱的火花。
虽然绯闻满天飞,
虽然常常讲健燕和福淞,
虽然常常拿秉胜煲药给玲莉的事来讲,
虽然我也天天被讲,
虽然我成了这个过程中最八的人……
可是到现在我都感受不了那种暧昧。
我要澄清这纯属虚构,
我只不过想让大家在疲惫的生活中多一点欢乐罢了啦。
我就不信他们真的会被我讲中,然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健燕你说对不对?
决定积点口德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嘛。

觉得最近的工作太不在状况。
在想对自己的要求会不会太低了点。
度过了一个清闲的早上,可是update了很多金丹阁那
一对恋人的发展。
可是下午可以学以致用,用photoshop弄照片。
原本有很多的idea,
可是技术有限,电脑又太慢,最后只好妥协,
第一张成品马马虎虎。
在这里先认错,我真的是忘了还要在slide show里加东西的。
不行,我这样善忘的人,应该要更细心一点。
我要为宣传组和迎新月出一个终极To do List.

写到这里,发现自己还未冲凉~~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