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实习日记4之家宝有危险

呼,这里终于下雨了。睡觉时有丝丝的凉意。
眼睛望着窗外的两栋耸立的公寓,催眠自己是睡在高级住宅的地板上。
今天一如往常,只是工作量比较少。
翻译新闻,太多不懂的字,我要晕了。
每次都花了好长的时间才能出一篇稿。
错字还是很多,锐嫔说要罚钱。
屹强说以后公司就会多了很多零食,
不过,为了不让游泳圈继续扩大,我会朝着0错字迈进。
霹雳的政治局势持续僵着,东西做完了,打住在那里。
被屹强发现,呵呵。
搜索不同的网络,霹雳消息铺天盖地。
想起在公开赛的辩题“政治乱象是不是我国迈向民主化的过渡期”(阵痛期)
想起当时,最经典的一句话: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五年后人民将用手中的一票把政府拉下。”
其实不用等到五年,国阵早已成了彻底的输家。
讲到辩论,强烈谴责今天在Balakong唱K的各位。
对咯,我的功课还没做,看来我是不会做的了。
金丹阁的,好好加油吧。
惨,我的家宝还在金丹阁。你们不要欺负他啊。
不然nici性命不保。
我的声音沙哑了,所以大家保重啊。
明天星期五了,星期六要去郊游野餐,我老了,怕承受不起太激烈的活动。呵呵=P
肚子饿,等下去吃剩下的半包饭。

危机四伏的家宝~~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