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不要让我觉得自己愤世嫉俗3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反击.
当你说,如果你对这个国家不满意,就不要住在这里.
这句话,你说得那么理所当然,我却听得很刺耳.
这与那些N年前动不动就叫华人回唐山,口吐寄居论的政治
人物有什么差别.
我相信你不是针对任何一个族群,绝对不存在任何种族主义
按照你话的意思退下去,如果今天谁不满意这个国家的制度,不苟同执政者的领导方式,他应该移民到其他国家寻找他满意的生活方式。
言下之意,那些上街集会表达不满的人民,在801要求废除内安法令的人们都应该统统移民,
那么移民局岂不是要忙着办理上万人的移民手续。
国外也有太多的示威游行,为自己的权益抗争,那他们是不是也得移民。
至于那些弱势的群体,对生活不满却无法发出声音的群体呢
贫穷问题无法遭到解决的人们,
那你又要他们拿什么来离开这个他们不满意的地方?
所以你错了,表达不满并不是要摧毁些什么,
就因为我住在这里我才能看到她不完美的一面,
我们要求改变,只因为我们相信这里还有希望。
所以我说阿娇先生,你说话总是欠缺逻辑。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