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实习日记 2

曾几何时我是, brunch主义者。现在,我开始习惯吃早餐了。
今天空腹上班,是有点难捱。
结果午餐的干捞面,不够我果腹。要价4.00rm,又不
够包,很贵咧。
不够饱,吃个豆沙包。
价钱贵的让人脸青青,1.30一个。
想念沙登那间,八毛一个,馅料满满的豆沙包。
一桌人畅所欲言,我不懂要怎样跟这群“老人家”搭话。
听听他们的谈话是一种趣事。
每天早上,听他们在争辩,会有所领悟的。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跟大家的感情会更好,我要把车开快一点,跟上你们咯。
我很怕新的环境,因为我对不熟悉的人,还是会收敛一些。
发现这里跟辩论组的感觉,不同一些些。
也许生活在辩论组的圈子太久,习惯了那种疯癫。
我会努力地融入,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你们,寻找另一种属于我们的模式吧。

期待明天。^^



小小自我要求:
1.进度赶得上变化。
2.减少错别字。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