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实习日记15之我还年轻


这两天集中精力弄照片。
我的劝告是Never be too creactive.
因为会事倍功半。
用了很多的layer,弄了自己满意的图,
结果被大人们劝告规规矩矩就好了。
创意被扼杀,只好把照片存起来做私人珍藏了。
发现一切关于自贸区的照片,我和小周都用了同一张背景。
呵呵。
发现其他的实习生都爱吃蛇。
吃蛇中协议好下个星期要带回学运家的食物。
猪尾说她要去怡保买chicken little饼,
慧芳说要回麻破带otak-otak。
我咧,在想着能从沙登带些什么回去。
那天的讲座,遇到Raymond。
刚认识,循例问几道问题。
哇佬,一副成熟的样子,竟然才89年。
我还未开口,他就问我是不是毕业了,
原来我酱老的啊~要晕了啦。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