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欲言又止

好多的话想对妈妈说,但是欲言又止。
很想把大学的事情好好地说一遍给妈妈听,但是还来不及开
口,妈妈略略地提了最近家里发生的事,心情就变得沉重起来。
纳闷,为什么那么多的事情,不要事先告诉我,为什么总要我回家的时候一次过把我的心情轰入谷底。
很多原本以为可以雨过天晴的事,却又来袭。
不喜欢回家的理由是怕承受那种突然的打击。
我还是会很努力地听妈妈的诉苦,分担爸爸的忧虑。
学会如何把自己的烦恼往肚子里吞,只因不想他们为我操心

每次很开心地回家,但是又很想尽快逃离家。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