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阿桑去世,让我想起了你。
试图回想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可是,我不记得了。
只记得很开心,但是脑子却没有了画面。
一直都是朋友,可是你走的那天我不懂我在哪里。
记得你妈妈说,你一直很坚强,
除了那次因为不愿看到家人伤心而掉泪外,
你一直都是笑脸迎人的。
我不懂,只觉得有你这个朋友,是我的依靠。
开始想起,我们是同班同学。
开始想起,我们一直是活动的伙伴。
开始听见,我们的笑声,
开始看见,你永远开朗的脸。
记忆开始攻陷我的脑袋,
很想哭,怎么办?
想念一起想例常活动的日子,
感谢一直不辞劳苦的你。
想念一起想辩题的日子,虽然当时的我们不懂辩论。
感谢你带着通红的双眼也要跟我们一起熬夜。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你也可以一起来辩论,那该多好?
当我忘了自己的时候,多希望成为永远懂自己要什么的你。
没有对你说过,有你这个朋友,是我的骄傲。
很想回去看你,每次经过你的住所都没有勇气进去。
远离了有你的日子,
几年了,我也不懂了。
人事已非了……
当大家都各奔东西的时候,
只希望我不会忘记在我生命中曾经有个叫陆伟盛的你。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