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感情的低调

我希望我自己是永远的观察家,然后在需要的时候跟随你的脚步。
我希望我可以静静地走在你的背后,然后在你累的时候跟你并肩而行。
不会刻意在别人面前提起你,只是害怕在那不经意间别人会看透我的秘密。
原来我总是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假装不在乎。
暗恋一个人,只能享受一个人的甜蜜。
虽然到最后我什么都得不到。

曾经在年少轻狂的时候写到:


“……这几天,在车中想了很多过去的事情,咻咻咻不断在我脑海飞过。想着过去那一段似乎就要放弃、忘了的回忆…我不懂自己当时的感觉,更不懂现在有机会看到你的时候,我应该要有什么感觉。那些人没教我的事,遇上了你我通通都学懂了,学会克制自己的眼泪腺,学会在需要的时候点点自己的笑穴。”

原来喜欢一个人,可以让我试着去改变自己。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是为了改变而改变,还是为了你。常常搞不懂自己要怎样看待我们之间,暧昧?我对自己没有信心,还是纯友谊关系?你难道没发觉?男子的七情六欲你少了哪一 样啊?甚至连好朋友这一部分我也越来越不确定了,你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你要在那些人面前夸我。请停止那自以为是的想法,我并没有你想像那样好。你不在的时候,我打回原形了,这一切都是你的错。 ”

原来暗恋的时候,心里总是有太多的问号,最后却得不到答案。

“……那天望着海,我有想起了你。愚蠢的我们错过了升华的时候 ,保鲜期也过了很久。我会有恨你的时候,每当收拾你留下来的烂摊子之时。很多的如果、假如…但事实还不是一样。下次见面时,但愿我还是你印象中的那个我。不如不见,也许会好一点。”

喜欢张栋梁的低调: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因为不想打扰 我在寂寞的墙角,努力的对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报,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暗恋的结果总是会无疾而终,曾经的伤害,也会随着喜欢的感觉一样流失,只怕自己掩饰得不够好。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