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实习日记10之做么我是三八的?

三火一木真的有点静。
遇到难题了,我连讲笑话的欲望都没有。呵呵。
就多说话吧,不然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明天要出去采访,我有点紧张咧。
听屹强一席话,是循循善诱。
突然好像有点沉重。
在车上尝试用幽默掩饰我的紧张。
我会认真,只是不想太沉重
很多事情都有第一步。

如果有得选择,从来就不想做冲锋阵线的哪一个。
有时很怀疑自己的能力。
好啦,明天把自己豁出去啦。

看来斋店很受欢迎。
连aunty都认得出我们这一群人的嘴脸。

分享会,对彼此的了解又多了一点点。
安啦安啦,三火一木,这只不过是过渡期罢了。
今后跟你一起抵抗恶势力。嘻嘻。

做么我是三八咧……
明明人家是活泼可爱。^^
星期六不回金丹阁了。
我去Penanti。
原来这里也是个爱搞绯闻的地方
原来八卦永远是最佳话题。
晕~~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