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实习日记17之一点开心

Sweezy说他喜欢zaid那张照片。
屹强无意间也说那张不错。
有点满足感啦。嘻嘻。
亏屹强还要讲我没技巧,呜~
还有,我今天做了三张,不要再讲我没效率了啦。
真的是电脑不够厉害,要不然……哼。
还有还有“罢市”的那张,背景是我找的,Idea是屹强
的,
大家在临放工前丢给小周弄得,哈哈。

明天的办公室人丁稀薄,
Sweezy不在,没有人跟我抵抗恶势力了啦。
连小周最近都往恶势力靠拢。
小芳每次都置身于事外,高明。
不用紧,还是可以用facebook公告天下的。
要强列谴责郑屹强先生,
在晚餐的事上三心两意,
搞到我被众人谴责。
算了,看在他今天孤家寡人,没人陪吃晚餐的份上,我原谅你吧。
今天有糖水喝,谢谢建侑和诗敏。
开会的时候有点小小的混乱,下次要学会控制场面。
其实,昨天半夜,和猪尾做了个开工大吉的红包给国伟。
贴在镜子那里,奈何他看不到。
猪尾只好草草地放在他的背包,可是有点遗憾啦,不能在出门前给他。
一天一小事,原来短短的几个星期,我都是那么开心地在过的。
嗯……实习就快结束了,我开始舍不得这里了。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