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实习日记14之词穷


觉得自己越来越强。
昨天为了弄那张结婚照,我熬夜熬到四点。
最后决定撤下来,因为我怕死无全尸。
早上开始赖床,惰性又跑了出来。
不懂几时开始,对待工作有点得过且过。
今天听到一句金句:只要有热情和理想,没有问题是解决不
了的。
学了几招photoshop,以为自己很厉害。
结果一个图就让我头大。
这三天要进行魔鬼式训练,好在后台不在的时候可以顶上。
三火一木就把这个任务交给你啦,我负责监督。呵呵。

电影分享会看《Running》,是讲述缅甸难民的纪录片。
喜欢看纪录片,喜欢听分享。
也发现原来很久没讲英文了,讲得吉里卡拉。

发现原来王泽钦除了上班,其他时间是很得空的。
一群人在客厅“忙着”上网,他就在那里走来走去。
每次都诱导人讲那些没有营养的八卦。
别人在认真做事,他就早早铺好床睡觉。
人活到像他那样就太沉闷了~

今天要早睡,不要学阿淞和三火一木那样,
半夜不睡觉,早上早早醒,
这种不健康的生活,我不要。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