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不要让我觉得自己愤世嫉俗 1

已经很冷静,不想让上上个学期对你的不满影响我上课的心情,虽然我上课的时候都是在神游。
一开始我还蛮同意你的说法。
你说作为新闻工作者我们不要只会读书,要参与更多的活动提升自己的技能。
你也提了许多反面的例子,不过我不会是你口中的那一个。
原本就要对改观,可是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
你要我们开部落格,发表自己的意见。
我认同这种方式。可是不好意思,请你不要局限我的言论自由。
评论没有所谓的局限,我可以有自己的立场,况且你叫我们“think out of the box”
你举例要我们歌颂《一个马来西亚》,不好意思我比较爱《一个黑色的马来西亚》。
你禁止我们碰触国家政策,因为敏感。
什么叫敏感的课题,我只懂这是那些固步自封人的借口。
我不懂我如何熬过这个学期,甚至是下个学期你的课,
对于身为传播系讲师竟然有此保守态度,直叫人惋惜!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