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跟你说

Wednesday, 01 April 2009 at 23:53

这几天,伯七二人组忙着拍摄事宜。
唉,不懂多少天了要自己在房间挨饭盒。
习惯了,跟他们在一起忙辩论的事。
这两个人突然消失几天,还蛮不习惯的。
很努力地洗照片,很想结束这么kick水的两个星期。
我要搬家,我要去100yen.
我期待我的假期。
很开心,今天可以花那么多的时间在makmal fotografi.
很开心,可以跟我这群可爱的coursemats在一起

虽然珊颖说她不喜欢可爱。
总是那么容易的被欧阳借题发挥,你不用收音机那张照片,真的是会对不起你自己。
珊颖一直很认真很认真地洗照片,很可爱哦很可爱哦很可爱哦~
晓卿的照片不懂做么一直出现“精子”,呵呵。
上岸了的小平(不还意思,不会写),忙着洗其他的照片当bonus,好一句不能破坏我的专业操守。
然后见见淑炜和丽丽,谢谢你们记得找我。
如果我有时间,我愿意跟你们一起走。
加油,二十一届的博营一定要搞起来。
博营后,没有好好谈过,那8天7夜,永远记得。
记得记得,给saiful签名,
记得记得,告诉文新时间表。
记得记得,做koj.
记得记得,print照片。
记得记得找PA……
记得不要忘记。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