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化险为夷

早上打算skip lab,去洗我的菲林。
来到makmal才知道,abang ram 生病。
后来才知道没有lab。还好,没有顾此失彼。
原本今天以为要无功而返,又被告知下午makmal会开

又兴致勃勃的去了。
结果弄了很久还是弄不出菲林的头,很着急,打电话向珊颖求助。
不想向两个“假厉害”求助,后来终于成功。
看来是平时被珊颖宠坏了。
然后是“黑箱作业”,挺顺利的。
谢谢老女人的剪刀啦。
接下来是chemical time.
大祸,竟然拿了个漏chemical的developer tank.
结果只好将错就错,timing也顾不了了,拼命地把该放的弄好就是了。
Chemical一直漏,我就一直加。
手套又没有,我的双手就酱任由漏出来的chemical摧残。
冲水30分钟,想着我千辛万苦才拍到的照片,求神拜佛。
战战兢兢去检验成果,
呼~完好无缺。
不然我就欲哭无泪,无语问苍天了。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