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实习日记 3

感觉像过了很多天,做了很多事,可是今天只是第三天。
缺乏睡眠,因为猪尾。
一直对着电脑,眼睛容易疲惫,崇拜一直在我背后不停游走
键盘的同事们。
今天的产量不高,谢谢从不拒绝为我改稿的芮嫔,还有屹强啦……
想起晓晶,记得那次被批得体无完肤的结辩稿。
也许接受过最残酷的批评,所以接受度颇高。
其实对电话采访战战兢兢,
今天没有人要应酬我,也许最近政治人物真的比较忙。
拉断了小芳的电话线,不好意思。
老板很搞笑,常常被炸到。
五点一到,往雪华堂出发。《黑色507》势必要掀起一场风云。
吃饭时,小芳说,《风云》被博大生垄断,就连实习生也是博大的
满满的人潮,和小芳在角落准备。喜欢小芳,因为很好人。
小芳打字速度很神,佩服。
转了很多次头,才看见智荣。刚刚的论坛怎样?
有点神志不清,但是我还是要讲:
要不是郑屹强吩咐我去搬挂布,我就可以拍到大合照了啦。
关于郑屹强叔叔……就酱啦……哈哈

现在与大家关系渐入佳境,我开始喜欢在这里的感觉。
我在辩论有个家,那是我最想念的地方,是我会沙登的期待
那天振宏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不同的背景,不同的人,就在学运家。
希望我们也能自成一家。

小小自我要求:
养足精神,不要打捆。=-=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