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聚首

不同的圈子有不同的话题 。
我喜欢那种喝茶时,时而讲八卦,时而讨论课题的气氛,可是我知道回到来这个圈子我拥有属于这个圈子的相处方式。
曾经我会滔滔不绝地告诉你们那些我活动中得到的快乐,可是后来我知道有些东西只会让我唱独角戏。
我开始学习沉默,我不会说除非你问我。
我不喜欢那种被调侃的感觉,如果你不喜欢听,就不要问,不然我会很火大 。
关心彼此的状况,交换情报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
过去你们对我来说只是一名很会画画的同学,学业得过且过的同学
作夜我却看到了一位建筑师,一位飞机师的梦……
不同了,也许担子重了,我在你们的脸上看见我未曾看到的成熟和责任感。
一年半后,
有人原地踏步,有人一夜长大。
喜欢今天中午的聚餐,喜欢下午互相拥抱彼此生活的感觉。
大家都选择了彼此的生活方式,我刮目相看,只因你对生活的态度更成熟。
没有抗拒改变,只是有点想念。

p/s:我不懂得设标题……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