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闺女

我相信民主、自由和平等。
总有一天会实现。

“You may say that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

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变笨了

我也不懂自己出什么状况。
总是词不达意,别人的东西老是听不懂。
我想是我脑筋在减缓转动。
最近只想专心地看戏,爽爽就去睡觉。
这几天都不调闹钟,只想睡到自然醒。
连续几天都有劳大家的电话叫醒我。
也许变得懒散,是我最近变笨的导因吧。
看了辩带好了一点,可是还是于事无补。
理不清思绪。
可是最近没有什么事要烦,
就是特别多东西要想。
很想找个地方,静静地坐下来发呆,
我想去看海。
吸收了元气再回来。

Share/Bookm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